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噤到底》高畫質數位相機一鏡到底拍攝


改編自真實兇殺慘案、以影史首部「一鏡到底」的恐怖電影入選2010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與今年金馬奇幻影展的電影《一噤到底》即將於5月6日全台顫慄上映。

改編自真實兇殺慘案、以影史首部「一鏡到底」的恐怖電影入選2010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與今年金馬奇幻影展的電影《一噤到底》即將於5月6日全台顫慄上映,今日公佈驚悚中文版海報,只見女主角拿著一盞發著微弱燈光的小手提燈身處於黑漆的森林中;而預告當中,則充滿了無限的驚魂與恐懼;《一噤到底》在本屆金馬奇幻影展露面後震驚四座,看過電影的網友紛紛上網表示「看完預告後不敢一個人在家」、「半夜睡覺聽到一點點聲音都會驚醒」。

近期有許多關於驅魔、殺人、虐待或是靈異附身的電影在上映當中,但即將於5月6日登台的驚悚片《一噤到底》則是改編自真實的兇殺慘案,並且為影史首部以Canon高畫質數位相機,採全片「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不但能讓觀眾體驗不間斷的刺激與驚嚇,更能身歷其境的貼近事發現場;本屆金馬奇幻影展將之列為重頭戲,但也因場次播放有限,片商決定於5月6日正式將《一噤到底》推向大銀幕於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