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湯瑪士小火車》全新動畫電影4/22上映


風靡全世界,堪稱全球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小火車「湯瑪士」即將在4/22推出最新電影《湯瑪士小火車電影版:霧霧島陸海空大救援》上映囉!

風靡全世界,堪稱全球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小火車「湯瑪士」即將在4/22推出最新電影《湯瑪士小火車電影版:霧霧島陸海空大救援》上映囉!湯瑪士系列卡通原本都是以火車模型加上配音呈現,如今隨著時代演進科技日新月異,湯瑪士電影也改為採用最新電腦動畫CGI技術,呈現在觀眾眼前的小火車將不再死板板,而是像真人般擁有更多活潑可愛的表情!而這次湯瑪士更在電影中上演「兒童版魯賓遜漂流記」,首次離開多多島就遇上海難漂流到霧霧島,精采冒險程度絕不輸正牌的魯賓遜!

目前《湯瑪士小火車電影版:霧霧島陸海空大救援》電影預售票正在熱烈販售中,每張打7折只要$199,進戲院看電影更可直接拿到英國原版授權製作、超可愛的電影限定版湯瑪士小旗子,背面還貼心設計成可愛貼紙,絕對讓小朋友們看得高興也玩得開心!

《湯瑪士小火車》的誕生是源自於一位熱愛鐵路的英國牧師Wilbert V. Awdry為他生病的兒子所創作的繪本故事,故事取材於他兒時聽火車穿越鐵路時、想像火車彼此間的交談內容,而到了1945年,湯瑪士的故事首次被發行成書,之後更接連推出40餘冊的繪本,每年締造約5150萬元台幣銷售佳績,然而到了1984年被相中製作成卡通播出後,湯瑪士更搖身一變成了家喻戶曉的卡通巨星。現在湯瑪士的卡通已經在全球以45國語言在150個國家播放,童書的銷量更超越一億四千萬本,而在歐美澳皆火紅的湯瑪士,更是連續9年榮獲NDP調查學齡前兒童商品市占率的第一名,風靡世界各地的授權商品每年產值更逾515億元台幣以上,而當《湯瑪士小火車電影版:霧霧島陸海空大救援》2010年於英國上映時,不但有超過160家戲院聯合映演,製作公司HiT Entertainment更與費雪牌、藍燈書屋、美加創意玩具等知名兒童用品廠商合作,推出超過75種如書籍、遊戲、服裝、小火車模型等電影主題周邊產品。對於喜愛湯瑪士的孩子而言,他們不必搭過真正的湯瑪士小火車,但卻必定曾經擁有屬於自己的湯瑪士小火車!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本日焦點-201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