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肉蒲團》視覺效果出眾、備受關注


將於今天上映的萬眾矚目、話題之作《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因為是首部3D技術和三級情慾片結合的視覺效果,所以在戲院放映時的感受和體驗可說是備受關注,也因此有一些討論和謠傳因此傳出。

將於今天上映的萬眾矚目、話題之作《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因為是首部3D技術和三級情慾片結合的視覺效果,所以在戲院放映時的感受和體驗可說是備受關注,也因此有一些討論和謠傳因此傳出。比方在網路上就有謠傳《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是有IMAX版本.....等的消息,但是其實電影在香港完成之後,就已經確定是只有3D效果而非具有IMAX技術的電影版本,所以在台灣發行《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龍祥電影特別在此說明澄清,請觀眾不要被網路上或者相關的訊息所誤導。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網羅日本當紅AV女優與香港頂尖特效團隊,耗資4千萬美元(約1億2400萬台幣),精心籌劃,並以阿凡達的3D攝影技術拍攝而成,主演本片的性感佳麗有:日德混血的日本超人氣AV天后原紗央莉、日本AV界超清純系美女周防雪子、香港「靚模始祖」雷凱欣,以及「上海小姐」選美后冠出身的女星藍燕等,將於片中毫無尺度地褪盡羅衫,徹底犧牲,爭寵鬥艷。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