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再讓你孤單》舒淇親筆提字拍賣籌善款


《無間道》大導演劉偉強最新作品,劉燁、舒淇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不再讓你孤單》,由於戲中腦退化症與高錕慈善基金理念不謀而合,促成《不再讓你孤單》與高錕慈善基金的慈善活動。

無間道》大導演劉偉強最新作品,劉燁、舒淇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不再讓你孤單》,由於戲中腦退化症與高錕慈善基金理念不謀而合,促成《不再讓你孤單》與高錕慈善基金的慈善活動。 4月10日,導演劉偉強、男女主角劉燁、舒淇現身香港、與高錕慈善基金主席高錕教授、其妻子黃美芸女士、及高錕慈善基金代表勞永仁博士太平紳士出席新世紀廣場 x《不再讓你孤單》與愛同行慈善活動,為朱古力愛心義賣行動展開揭幕儀式,替腦退化病人籌款。

揭幕儀式中,出席嘉賓為大型心形裝置進行亮燈儀式,舒淇還親筆提字“不再讓你孤單”送給高錕慈善基金做網上義賣。標下舒淇小姐提字的幸運兒,更可出席5月18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不再讓你孤單》電影首映,首映當天舒淇小姐將親手頒贈「不再讓你孤單」提字給得標愛心民眾。

高錕慈善基金是由諾貝爾物理獎得主高錕教授及其夫人黃美芸女士於2010年成立的非牟利政府註冊慈善機構,致力為協助本港腦退化病患者、及其家屬與照顧者。高錕教授近年被確診患上腦退化症,作為其照顧者的高太,深深感受此病患對病人及其家屬的影響和壓力,而隨著人口老化,腦退化病例每五年上升一倍,估計2036年,全港會有28萬名患者。

不再讓你孤單》故事敘述由舒淇飾演的香港女子隻身到北京工作,認識了當地民警劉燁,之後劉燁卻不幸罹患血管性痴呆症,記憶逐漸退化,兩人交織出一段感動浪漫、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