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承洙、金廷恩同窗15年首次同台演怨偶


金承洙在韓劇《我是傳說》中,飾演辜負金廷恩的冷酷律師老公,其實,兩人在1996年曾同是演員訓練班前後期的學姐弟,如今首次同台演出對手戲,兩人就演怨偶,讓兩人戲稱原來是”孽緣”。

金承洙在衛視中文台九點韓劇「我是傳說」中,飾演辜負金廷恩的冷酷律師老公,再次引起觀眾的關注。由於金承洙在「朱蒙」中的壞勁,意外吸引許多師奶喜愛,還讓他紅到日本去哩。之後,金承洙曾想"改邪歸正",觀眾都反應平平,因此,「我是傳說」中,金承洙再度使壞,竟然再廣受師奶喜愛,這讓他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就怕日後當不成好男人了!此外,在1996年曾同是演員訓練班前後期的學姐弟,在15年後,首次同台演出對手戲,兩人就演怨偶,讓兩人戲稱原來是”孽緣”,難怪要等那麼久。

金廷恩與金承洙兩人都是努力不懈,一路走來並不輕鬆,至少都花了十年以上的時間,奮力從C咖到B咖、然後到A咖的韓國明星,兩人其實是1995年-1996年MBC演員訓練班相差一屆的學姊、學弟,沒想到,兩人相隔15年,首次在「我是傳說同台演出對手戲,就演怨偶。兩人在劇中常常怒目相向,其實,私下交情很好,因為兩人不是以外型取勝的明星,看著大牌風光演出的樣子,當時彼此互相鼓勵切磋、互相打氣,彼此共勉將來一定要闖出一片天,也要成為眾人觀眾的大明星。金廷恩先因「巴黎戀人」創下收視紀錄,金承洙之後也因為「朱蒙」受到矚目,還紅到日本去。

有趣的是,1973年出生的金承洙,由於他剛入行時形象清新、正直善良,頗受韓國女性觀眾喜愛,但是,注意度就是有所受限,之後,金承洙勇於突破形象,發現他越使壞,師奶竟然越愛,而且會更支持他!這個”奇特”現象,從「朱蒙」到「我是傳說」,先後被印證!

原來,金承洙先在歷史劇中「朱蒙」飾演帶素王子,城府極深、處處陷害宋一國飾演的朱蒙,令人恨得牙癢癢的,沒想到,卻受到許多師奶粉絲的注意,還紅到日本去哩!這可說是他演藝事業的一大高峰,當時,不但fans meeting為他開生日派對,連母親都受邀訪問哩,一掃兒子使壞會捱罵的陰霾。

之後,金承洙曾想”改邪歸正”,演出溫暖的好男人,但,注意度也有所受限,因此,當「我是傳說」找上他演出冷酷律師,他應允演出,沒想到,再度深受喜愛!不少網友都說他眼神超會放電,特別是飾演一些負心男的角色,有一股令人無法抵擋的魅力,還有師奶說他當壞男人比好男人更好,希望他一直使壞下去哩。

最近,金承洙睽違歷史劇5年,最近又接演KBS歷史大戲「廣開土大王」的演出, 這個年代正好與「朱蒙」的高句麗時代相同,金承洙演來因此更得心應手,特別是上次在「朱蒙」中飾演「帶素」的大反派角色,他不惜增胖吃肥六公斤以上;這次在「廣開土大王」中與李太坤搭檔合作,他還特別節食瘦身六公斤,要跟李太坤比帥,搶師奶粉絲的注目哩!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本日焦點-201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