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潘之敏、姚安琪出席《珍愛旅程》首映


描述英國保育博士珍古德精彩人生的電影《珍愛旅程》,昨(3/31)晚於全新開幕的真善美戲院舉行電影首映會。邀請了兩位台灣新生代女星潘之敏與姚安琪出席。

描述英國保育博士珍古德精彩人生的電影《珍愛旅程》,昨(3/31)晚於全新開幕的真善美戲院舉行電影首映會。邀請了兩位台灣新生代女星潘之敏與姚安琪,穿上知名台灣服裝設計師何素貞轟動花博的「原生植物裝」-「花穗圓舞曲」及「裸觀」兩件以靈芝、蘆葦、葉脈、西班牙水草等大自然原生植物素材編織而成的衣裳驚豔亮相、果然吸睛滿分,當她們赤足走入觀眾席時,立刻鎂光閃閃、大家並好奇地觸摸衣裳,險些讓她們走不回台前。正在熱戀的姚安琪十分好奇珍古德的情感世界;酷愛動物的潘之敏則早已力行珍古德想法、保護動物多年,總希望每隻動物都能找到愛牠的好主人。

河豚》雙姝姚安琪與潘之敏,在電影裡因為一隻河豚,一個失去愛情、一個得到愛情,今天雙姝連袂出席《珍愛旅程》首映,並身著「原生植物裝」力挺珍古德對環境保育的呼籲。穿上「裸觀」像個小公主般的姚安琪,自承對珍古德還不太熟悉的,她想藉電影《珍愛旅程》來瞭解更多關於珍古德的傳奇。不過當她聽說珍古德的情事時、調皮地說:「我可能比她幸運,因為我正在戀愛中」。姚安琪目前有個大她12歲、對她百般呵護的男友,而她也意外發現:她和珍古德都偏愛年長的穩重熟男。

潘之敏珍愛動物《珍愛旅程》花草上身幻想當飛躍羚羊

河豚》女主角潘之敏則對珍古德十分熟悉,原本她早就從國家地理頻道中認識她了,對她之於黑猩猩的保育相當感佩。潘之敏不僅將珍古德當作偶像,自己並早就從日常生活中力行她的理念。酷愛動物的潘之敏,目前每逢假日便到「動物之家」當志工,一心努力想幫所有流浪的小動物,找到溫暖的新家和愛牠們的新主人。潘之敏今天穿上酷似舞衣、造價成本約十萬台幣的「花穗圓舞曲」興奮的說:「好輕喔!我忽然覺得自己像隻羚羊,迫不及待想在草原上飛奔了…」。

這部精彩感人的電影《珍愛旅程》,劇情刻劃了保育界超級巨星珍古德,在聞名全球的光環背後,不為人知的私人愛情、親情與私人生活。從研究黑猩猩開始,到拯救非洲人們和保育全球動物,珍古德把對家人的愛凝聚成對世界的愛,超過50年來,她全年無休四處奔走演講,並縝密積極地計劃與行動,不斷地改變這個世界、將它變得更美好!這部精采感人的電影《珍愛旅程》,今(4/01)起在全新開幕的真善美戲院及梅花數位影院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