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春天吶喊4月登場 《玩命關頭5》不缺席


台灣年度音樂盛事-春天吶喊即將在本週末(4月1日)於墾丁熱鬧登場!即將於5月5日上映的《玩命關頭5》也與主辦單位合作,推出了「春天吶喊-玩命關頭5接駁車」。

台灣年度音樂盛事-春天吶喊即將在本週末(4月1日)於墾丁熱鬧登場!剛好碰上婦幼節與清明節連假,預計將吸引超過數萬樂迷湧入恆春半島共襄盛舉。即將於5月5日上映的《玩命關頭5》也與主辦單位蘿蔔瑞克音樂事業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了「春天吶喊-玩命關頭5接駁車」,在春吶期間(4月1日到4月4日)每天下午三點到隔天凌晨一點提供定點免費載客服務。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再度攜手主演演員陣容堅強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五集《玩命關頭5》,這次的演員陣容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故事和場景也搬到了海外,而且延續《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特色,這部全新動作鉅片一樣有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以及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