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猿3D:最終話》伊藤可望巡迴亞洲宣傳


《海猿3D:最終話》在今年3月將於香港、台灣盛大上映,亞洲區片商也力邀男女主角進行亞洲區宣傳。曾經因《陰陽師2》訪台的伊藤英明,相當懷念珍珠奶茶與麻辣鍋,已經先請電影公司預訂餐廳,準備大快朵頤一頓。

「海猿」一詞對台灣觀眾而言,可能有點陌生。但是對於日本民眾來說,「海猿」已經是英勇救難的代名詞;高達90億的票房成績,成功感動日本約5500萬民眾,幾乎每四人就有一人看過海猿電影,也讓許多日本年輕人立志報考保安廳救難員工作。

海猿3D:最終話》在今年3月將於香港、台灣盛大上映,亞洲區片商也力邀男女主角進行亞洲區宣傳。曾經因《陰陽師2》訪台的伊藤英明,相當懷念珍珠奶茶與麻辣鍋,已經先請電影公司預訂餐廳,準備大快朵頤一頓。兩位男女主角,從去年底也開始正式交往,戀情已是半公開的狀態,來亞洲宣傳也將會是戀情曝光後的第一次同台曝光。

男主角伊藤英明表示:?日本和台灣一樣四面環海,希望故事能帶給台灣觀眾許多共鳴;屆時也期望能拜訪台灣的海上救援協會、海巡署特勤隊,來給辛苦保護台灣海岸線的人員加油打氣。?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