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迷霧獵殺》湯米李瓊斯重返警匪動作片


改編自著名懸疑推理小說作家詹姆士李勃克最暢銷作品電影《迷霧獵殺》由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暨柏林影展金熊獎得主貝特杭塔維涅所執導,奧斯卡得主湯米李瓊斯重返動作硬漢戰場之作。

改編自著名懸疑推理小說作家詹姆士李勃克最暢銷作品電影《迷霧獵殺》由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暨柏林影展金熊獎得主貝特杭塔維涅所執導,奧斯卡得主湯米李瓊斯重返《絕命追殺令》、《致命追緝令》動作硬漢戰場之作,面對即將挑戰殘酷至極的連續殺人案,湯米李瓊斯說:『剛開始拿到劇本的很時候,我曾經很緊張的對導演說現在的人還喜歡看一個老頭子破案的這類故事嗎?後來得知自己要演的是一部非常暢銷小說改編的故事,我就放心的對導演說盡量發揮吧,不管多殘酷變態。』

對於接演《迷霧獵殺》酗酒的警探一角,湯米李瓊斯坦言其實心理層面是很累的,他說:『他是一種典型的古板老頭子,愛酗酒,而且酗得很厲害,常常醉到不醒人事,我自己並不是那麼愛喝酒的人,所以我對導演說這個角色設定為愛喝酒,我就需要一個理由,而原著小說給了他一個相當好的理由!他曾經是名越戰軍人,因為一些點點滴滴後來變成酒鬼,但重點是我也必需要提醒各位觀眾,酗酒真的不好,哈哈。』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