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怒火狂飆》首映會 賴琳恩現身秀美腿


即將於2月25日全球同步上映的3D飛車驚悚動作電影《3D怒火狂飆》2月23日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辦盛大首映會,現場吸引了眾多名模美女到場朝聖。

還有一天!影史首部3D飛車動作電影《3D怒火狂飆》即將於全球同步盛大上映。昨晚信義區因《3D怒火狂飆》首映會星光閃閃,許多藝人特地前往朝聖,包括麻吉大哥黃立成與性感美女賴琳恩;看完電影後眾星紛紛表示「電影實在是太精采了」「是我看過繼阿凡達後最刺激的3D電影」「裡面的爆手爆頭跟露點超多的,爽」「女主角的身材性感到讓我想撲上去」「看完電影就像大幹了一場一樣」。

即將於2月25日全球同步上映的3D飛車驚悚動作電影《3D怒火狂飆》2月23日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辦盛大首映會,現場吸引了眾多名模美女到場朝聖,包括伊林名模賴琳恩、巧克力、小蠻,混血美女名模松本里美,國片《當愛來的時候》女主角李亦捷等人均以電影中女主角的牛仔熱褲造型火辣現身;而時尚型男阿布、郭鑫以及包偉銘和麻吉大哥黃立成亦熱情相挺,並表示光是看到安珀荷德在電影中穿牛仔熱褲小露酥胸的火辣造型都快噴鼻血了,所以一定要進戲院來看看這部全球轟動的3D爽片。

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領軍,好萊塢硬底子演員大衛摩斯、威廉芬奇納以及「潔西卡艾巴接班人」好萊塢新性感甜心安珀荷德主演的《3D怒火狂飆》,即將於明天2月25日全球同步上映。導演派屈克路席爾繼全球票房突破一億美金的3D電影引領風騷名作《3D血腥情人節》後又一挑戰極致視覺體驗的話題大作,搭配公路追殺以及飆車爆破的大快人心復仇情節,勢必將再創3D電影嶄新娛樂高峰!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