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Angelababy發花癡狂電古天樂


香港宅男女神Angelababy,在《最強囍事》中飾演化妝公司的櫃台小姐,古天樂第一天上班就被貌美如花的Baby吸引,導演還惡搞加上幻想情節,安排 Baby演一場忘形疑似玩跳蛋的戲碼。

香港宅男女神Angelababy(Baby),在《最強囍事》中飾演化妝公司的櫃台小姐,古天樂第一天上班就被貌美如花的Baby吸引,導演還惡搞加上幻想情節,安排 Baby演一場忘形疑似玩跳蛋的戲碼。

古天樂、張柏芝和Angelababy在《最強囍事》中首次合作,發展一段多角戀情,Baby在《最強囍事》中搖身一變成為辦公室放電王,片中Baby整天在辦公室作白日夢,希望有天可以交上有錢男友,發現公司來了帥哥高層古天樂(古仔),立即視對方為大獵物,不時情深對視,更大膽色誘古仔甜蜜共舞,古仔一度被迷倒,相處後他轉移目標力追得力助手張柏芝,只是無奈張柏芝是好兄弟杜汶澤的女友。

平日純情可愛被宅男封為女神的Baby,這次的角色設定是有點好色的美女,很喜歡看肌肉男的寫真集,但講話像男生的女孩。Baby表示之前看到古天樂在大螢幕上,都是那種很酷的眼神,第一次對戲,看到演公司CEO的古仔走過來,她說:「帶有一種“娘娘腔”的感覺,我不能接受(笑),不過也挺搞笑。」

Baby與偶像張柏芝演對手戲,表示夢想成真!卻不敢和她近一步說話:「不敢和她聊天,只是偷聽她和別人聊天,又不敢問她拿電話,如果和她講我喜歡她,怕嚇著她。」;戲中Baby和張柏芝一起八卦公司長官,討論古仔到底是不是喜歡男生,還聚在一起商量想辦法刺探古仔。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