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性感甜心安珀荷德公開對尼可拉斯凱吉調情


《3D怒火狂飆》,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帶領好萊塢新生代性感甜心、被譽為潔西卡艾芭接班人的安珀荷德所主演;這位長腿性感辣妹日前在電影記者會上公開對男主角凱吉調情喊話。

即將在本周五2月25日全球同步上映的《3D怒火狂飆》,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帶領好萊塢新生代性感甜心、被譽為潔西卡艾芭接班人的安珀荷德所主演;這位長腿性感辣妹日前在電影記者會上公開對男主角凱吉調情喊話,她說:『3D怒火狂飆是一部非常精彩的電影,裡面有3D、有飛車、有槍戰、有爆破也有性愛!當我看完尼可拉斯凱吉的性愛鏡頭後,我更期待下部與他合作電影的機會!我也希望到時候也能有如此性感的火辣床戲。』這也讓坐在一旁的凱吉不禁臉紅。年僅25歲的安珀荷德繼演出電影《屍樂園》(Zombieland)之後一路星運大開,不只幸運的在凱吉首部3D電影《3D怒火狂飆》中擔綱演出,之後更與全球第一性感男星強尼戴普共同擔任新片《衝擊特寫》(The Rum Diary)中男女主角!

影史首部3D飛車動作驚悚電影《3D怒火狂飆》由票房大導派屈克路席爾繼《3D血腥情人節》引領3D 電影新風潮之後,再度開創以3D攝影器材及技術實際拍攝的3D動作電影,美國試片後好評如潮!「3D怒火狂飆是部集合了魔鬼終結者2、惡夜追殺令、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以及吉他狂想曲等多樣元素的超級爽片」「一個半小時充滿痛快的槍戰、飛車、性愛以及血腥」「一定要記得找一堆朋友一起進戲院體驗3D斷手殘肢的暢快感,這絕對是本年度最爽的3D電影」導演說:『不論你是男人或女人,3D怒火狂飆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如果你是男人,電影中不止有凱吉的酷帥槍戰與瘋狂性愛,也有安珀的性感長腿與超短牛仔熱褲!如果你是女人,更不要放棄進戲院與女主角一起體驗飛車狂飆的暢快與速度感!』女主角安珀荷德也說:『在這部電影中我並不是一個只會尖叫的花瓶,而是真正冒著生命危險親自駕駛著1969年的「道奇衝刺者」(Dodge Charger)在公路上經歷槍戰與狂飆所拍攝出來的精彩動作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