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極速秒殺》傑森史塔森性感無法擋


電影《極速秒殺》於除夕上映後一遍好評,而因這部電影再度成為全球性感男人代名詞的動作新天王傑森史塔森魅力依舊讓人無法擋。

電影《極速秒殺》於除夕上映後一遍好評,網友紛紛上網留言「爽!近期最屌爽片!」「音樂很屌!」「史塔森與女主角的床戲讓人血脈賁張」「傑森史塔森真的很性感!」而也因這部電影再度成為全球性感男人代名詞的動作新天王傑森史塔森魅力依舊讓人無法擋,連以《3D食人魚》首嚐好萊塢出名滋味的前女友-英國E奶名模凱莉布魯克為能再續前緣,特地搬到一個月要價6,000英磅租金的豪宅公寓居住,而這個豪宅公寓只與傑森史塔森和現任女友羅西杭亭頓即將入住的愛巢僅有三門之距,凱莉此舉讓羅西大為光火,但男主角傑森史塔森仍不改酷帥形象輕描淡寫表示現在生命中羅西是最重要的人,這也讓這位銀幕硬漢的魅力形象再度成為好萊塢的熱門話題。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