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戮都市二部曲》蟬聯日本兩週票房冠軍


由傑尼斯超人氣偶像二宮和也與日本票房巨星松山研一共同主演的日本科幻動作鉅獻《殺戮都市二部曲<I>》在日本上映後已蟬連兩週票房冠軍,累積觀影人數高達118萬人次,而票房也逼近15億日幣。

由傑尼斯超人氣偶像二宮和也與日本票房巨星松山研一共同主演的日本科幻動作鉅獻《殺戮都市二部曲<I>》在日本上映後已蟬連兩週票房冠軍,累積觀影人數高達118萬人次,而票房也逼近15億日幣。為答謝影迷的支持,兩位男主角特地於2月6日抵達最近飽受口蹄疫與禽流感環伺的宮崎縣舉辦慶功宴,除場內的1200名座位早銷售一空外,場外更是擠了將盡2萬名無法購票入場的影迷瘋狂尖叫,見到當地影迷如此熱情,男主角二宮和也在慶功宴上激動的表示:『從一出機場到現在,我們走到哪裡都受到宮崎縣朋友們的熱情歡迎,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也謝謝大家喜歡電影GANTZ。』另一名男主角松山研一看到近萬名影迷圍觀的壯觀場面,也不禁熱血激動說到:『宮崎縣的影迷真的讓我感受到強大力量!如果沒有你們就不會有這樣的我們,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全國人民不要因為疫情而忘了這個美麗的城市,這裏的鰻魚很好吃令我永生難忘!』本片即將於3月18日在台灣盛大上映,續集亦即將於5月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