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怒火狂飆》尼可拉斯凱吉飛車槍戰


影史首部3D飆車動作驚悚電影《3D怒火狂飆》即將於2月25日全球同步盛大上映。

影史首部3D飆車動作驚悚電影《3D怒火狂飆》即將於2月25日全球同步盛大上映。日前公佈3D動態海報,不但主打3D效果,更包含了爆炸、追殺、撞車、槍戰以及美女等元素,讓看過的網友大呼過癮。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終於以主演本片實現了他渴望演出3D電影的夢想,他說:『這部電影跟其他的3D片很不一樣的是他是實際以3D鏡頭來拍攝,所以你裡面看到的飛車與爆破都是真槍實彈來拍攝的,當然,安珀的性感長腿也是實際拍攝的!』。

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領軍,好萊塢硬底子演員大衛摩斯、威廉芬奇納以及性感甜心安珀荷德 主演的《3D怒火狂飆》即將在2月25日全球同步上映。劇中演員凱吉與大衛摩斯更是早在1996年的《絕地任務》中就已合作過,凱吉說:『大衛摩斯真的是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員,許多電影中如果沒有了他,就會像沒有靈魂一樣的無趣。』而性感甜心安珀荷德更是在劇中展現修長的美腿,讓演員與工作人員都為之瘋狂!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