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極速秒殺》洛杉磯首映巨星雲集


強檔動作鉅獻《極速秒殺》於25日晚間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盛大首映會,男主角傑森史塔森、班佛斯特與老牌影星唐納蘇德蘭、性感女星米妮安登均盛裝出席,而與傑森史塔森擁有超好交情的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亦特地出席捧場。

「義無反顧的玩命復仇、全面失控的火爆對戰」即將於下週三除夕(2月2日)全台盛大上映的農曆年強檔動作鉅獻《極速秒殺》於25日晚間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盛大首映會,男主角傑森史塔森、班佛斯特與老牌影星唐納蘇德蘭、性感女星米妮安登均盛裝出席,而與傑森史塔森擁有超好交情的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亦特地出席捧場,也為全球票房冠軍《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續集暖身。

面對再度回歸《玩命快遞》式的酷帥招牌戲路動作大片,傑森史塔森說:『現今的科技實在太發達了,根本不需要綠幕(Key板),我們都是特技老手了,如果能在鏡頭前做出特技,這種效果是孑然不同的,對特技演員和觀眾都是如此,所以我一向喜歡挑戰自己,熱愛嘗試沒做過的事,我可以從中獲得很大的刺激感。』第一次嘗試真實動作片的班佛斯特也說:『我喜歡拍動作片的原因是,它可以讓我測試自我的體能!加上武打和械鬥、砸壞東西、打到身體瘀青扭到肩膀,拍完痛快的一場後,大家再一起歡笑揮汗,這就是拍動作片的好玩之處。』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