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險愛勿近》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外語片


「我雖然被打了,但我可以因此受到妳的關注!」充滿個性的愛情驚悚電影《險愛勿近》代表阿根廷角逐2011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將於2/18上映。

「我雖然被打了,但我可以因此受到妳的關注!」充滿個性的愛情驚悚電影《險愛勿近》代表阿根廷角逐2011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將於2/18上映,描述男主角瑞卡多達倫飾演交通事故律師與急診室醫生馬蒂娜古斯曼意外譜出一段戀曲。 充滿張力的影像風格及場面調度,力道生猛驚人,是瑞卡多達倫繼《謎樣的雙眼》後又一精彩佳作。

因車禍事故死亡在阿根廷排名第一,也因此給了中間協調訴訟、理賠的機構有了龐大的利益,而男主角瑞卡多達倫就飾演負責交通事故的律師,透過幫被害家屬索賠的手續費賺取高額所得,甚至還私下製造假車禍詐騙保險金,他說:「他其實是很真心幫助被害人家屬,但製造詐騙保險金也讓他良心不安,因此把巨額的錢給被害人家屬,但因此確遭來公司的報復,被痛打一頓,送到醫院卻因此也獲得女友馬蒂娜古斯曼的諒解。」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