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笑江湖》搶先點燃賀歲檔笑彈


武俠搞笑動作片《大笑江湖》將於1/26(三)上映,搶先在農曆春節賀歲檔前帶給大家歡樂,點燃首波賀歲笑彈!

武俠搞笑動作片《大笑江湖》將於1/26(三)上映,搶先在農曆春節賀歲檔前帶給大家歡樂,點燃首波賀歲笑彈!戲中主要演員:女主角林熙蕾飾演懷有武俠夢的逃宮娘娘、綜藝天王吳宗憲以金庸武俠小說的經典人物火工頭陀出場、兩岸三地逐漸打開知名度的超級童星小小彬也有精采演出,這也是平時工作各自忙碌的三名演員們首度在台灣同台為戲宣傳。同時,朱導也力邀影視圈好友出席看電影,包括李行導演、魏德聖、李烈、林育賢、王育麟、鄭芬芬、侯季然、連奕琦、葉天倫、林孝謙…等人皆出席力挺,三名笑匠加上朱延平導演的組合HIGH翻首映會現場,片商特地輸出半人高的「葵花寶典」,由小小彬贈送給朱導,象徵電影集結各路明星卡司、優秀編劇、金庸搞笑元素…猶如基本功已俱備,票房穩紮穩打開出紅盤勢在必行,讓片商對電影充滿信心!

此次首映會難得邀請戲中演員林熙蕾、吳宗憲、小小彬首度同台為戲宣傳。朱延平導演為因應年節到來,臨時起意用對聯「平地一聲雷,一笑解千愁」橫批「大笑江湖」,共14個字來表達對電影的期許。被問到大陸票房如此亮眼,如何看待臺灣票房呢?朱導表示:「他最重視台灣票房,這是一種近鄉情怯的心態。」小小彬因現場要求擺起帥氣POSE吸引粉絲進戲院觀賞,有望成為新一代”史上最年輕師奶殺手”,並且耍寶獻上「葵花寶典」,原是片中搞笑的「葵花寶典」被拿來肯定朱導有多年喜劇片拍攝經驗,如今大陸市場試水溫得到8億台幣票房佳績,加上各路優秀電影人才聚集,猶如手上握有秘笈,想在賀歲檔點燃笑彈,迎合市場口味與觀眾笑點並非難事。

憲哥更表示《大笑江湖》在大陸創下8億新台幣票房,這可為未來要在大陸發展的台灣導演們設下「朱延平障礙」,要突破這個票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可以打破這個紀錄的恐怕只有一個人,就是朱延平本人。憲哥也開玩笑說,這8億票房可有2億歸功於他,不過他提供的是「失憶」跟「回憶」。值得一提的是林熙蕾有一陣子沒在台灣影迷面前出現,此次回台宣傳非常難得,林熙蕾片中也應導演要求以淡妝造型出現,看起來特別清純。被問到從影以來最喜歡哪個角色,林熙蕾表示最喜歡《大笑江湖》,因為這部片她扮演俠女,可以不用穿裙子,跟朱導演拍片也很開心,因為朱導拍片不熬夜,晚上九、十點就可以下班。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