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赫利希克羅桑與芭芭拉默瑞 勁辣熱舞


金馬影展大受歡迎的印度愛情動作片《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將於本周五1/21上映,有希臘之神稱號的赫利希克羅桑在片中與芭芭拉默瑞有精采火辣熱舞。

金馬影展大受歡迎的印度愛情動作片《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將於本周五1/21上映,有希臘之神稱號的赫利希克羅桑Hrithik Roshan這次左擁右抱,先愛上黑道千金坎格麗娜諾特Kangana Ranaut,後又遇到真愛芭芭拉默瑞Barbara Mori,他與片中與芭芭拉默瑞有精采火辣熱舞。

赫利希克羅桑這次為了愛情,豁出去跟愛人芭芭拉默瑞逃亡,中間經歷槍戰並大跳精采舞蹈,而飾演黑道千金的坎格麗娜諾特也不是省油的燈,曾在寶萊塢電影《名模心機》Fashion飾演超級模特兒,描述在印度時尚工業,存在著超級模特兒彼此勾心鬥角、濫用藥物、玩弄權術的生活,出色的演技讓她因此奪得2009印度學院International Indian Film Academy Awards, IIFA )最佳女配角獎,火辣的身材,精緻的五官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美女化身。

俊美的赫利希克羅桑有寶萊塢王子之稱號,更有希臘之神的美譽,這次在《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影迷們將可一覽無遺他精壯結實的身材,這次他與拉丁美女芭芭拉默瑞一起演出為愛逃亡的戀人,由於他本身講英語與印度語,但芭芭拉講西班牙語,光是兩人溝通語言就十分困難,他說:「我跟芭芭拉學到很多西班牙語,我打算重溫書籍,再把西班牙文學好!」兩人這次也在片中不僅談情說愛,逃亡時也拼命三郎演出各種高難度危險動作,讓人驚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