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坎城影展大片《樹上的父親》2/11上映


坎城影后夏綠蒂甘斯柏最新溫情鉅獻《樹上的父親》將在2月11日上映,上次憑《撒旦的情與慾》大膽情慾表現抱回坎城影后獎座,這次她飾演一個驟失丈夫的單親媽媽。

坎城影后夏綠蒂甘斯柏最新溫情鉅獻《樹上的父親》將在2月11日上映,上次憑《撒旦的情與慾》大膽情慾表現抱回坎城影后獎座,這次她飾演一個驟失丈夫的單親媽媽,獨立扶養三個小孩,而年僅八歲小女孩摩根娜戴維斯飾演失去父親的小女孩,第一次演戲就對上坎城影后,絲毫不怯場,情感真摯的表達十分天真動人。

摩根娜戴維斯年僅八歲,頭一次演戲,她在片中抱著象徵爸爸的大樹喃喃自語,當發現媽媽夏綠蒂甘斯柏有了新男朋友馬頓索卡斯Marton Csokas,要把大樹砍掉,硬是睡在樹上抗衡,倔強又十分惹人憐愛,她說:「這是我第一次去法國拍戲,真是棒呆了,飾演我母親的夏綠蒂人十分好,但我不知道她原來是一個歌手會彈吉他,這部片呈現的將比樹還要更像樹,呵呵。」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