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票房雙喜《舞孃俱樂部》在台雙週冠軍


口碑持續狂燒的《舞孃俱樂部》上映第三週週末票房更勝第二週達5%,除了在台票房連傳佳績,今天金球獎揭曉,更拿下「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

寒流凍不停,但低溫並沒澆熄舞孃們的性感熱情!口碑持續狂燒的《舞孃俱樂部》上映第三週週末票房更勝第二週達5%,上週末三天票房全台累積1344萬,目 前全台累積票房近6000萬。除了在台票房連傳佳績,今天金球獎揭曉,由《舞孃俱樂部》女主角雪兒主唱的“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最後的我〉更拿下「最佳電影原創歌曲」,證明天后歷久不衰的演唱實力。

北美票房部分,由賽斯羅根與周杰倫主演的《青蜂俠》不負眾望,首週開片票房預估達3400萬美金,不但順利拿下上週票房冠軍,《青蜂俠》更是影史同檔期〈馬丁路德紀念日〉首週票房第二高的影片。

青蜂俠》是亞洲天王周杰倫首部好萊塢作品,亮眼的票房成績,證明周杰倫超越了影壇幾位重量級大哥在好萊塢的表現,包括成龍《尖峰時刻》〈北美首週3300萬 美金〉、李連杰《致命羅蜜歐》〈北美首週1801萬美金〉、周潤發《替身殺手》〈北美首週804萬美金〉,周星馳《功夫》〈北美首週26萬美金〉。《青蜂俠》1月28日即將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