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級團隊打造磅礡冒險傳奇《魔境冒險3D》


《魔境冒險3D》耗資9000萬美金,奧斯卡金獎視效團隊製作,打造5000多顆特效鏡頭,採用最新酷炫3D視效技術,魔幻磅礡呈獻柴可夫斯基最讓人耳熟能詳的百年音樂劇「胡桃鉗」。

經典童話故事改編電影蔚為風潮,繼《魔境夢遊》、《格列佛遊記》後又一經典童話《魔境冒險3D》搬上大銀幕!《魔境冒險3D》耗資9000萬美金,奧斯卡金獎視效團隊製作,打造5000多顆特效鏡頭,採用最新酷炫3D視效技術,魔幻磅礡呈獻柴可夫斯基最讓人耳熟能詳的百年音樂劇「胡桃鉗」,《華麗人生》俄國名導安卓康橋羅斯基苦熬20年精心打造,就是要讓觀眾感受前所未有視覺震撼,親身經歷一場超出想像的奇幻冒險!

翱翔的鼠蝙蝠、轟鳴的機車、鴕鳥型的飛機、各式各樣的高超魔法,《魔境冒險3D》這部電影和印象中的童話故事完全不同!俄國名導安卓康橋羅斯基早在20年前就在構思及籌備這部經典童話「胡桃鉗」改編的真人實景電影,只是苦於電影後製技術尚未成熟,安卓康橋羅斯基表示:「我想拍這部電影超過20年了,不過這需要尖端的電腦繪圖影像技巧才能實現,如今加入高超的3D技術,我終於能實現夢想,這是我對於這個故事的最終詮釋,這個永遠打動我和吸引我的傳奇。」,此外,電影製作團隊特定聘請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提姆萊斯為電影配樂操刀,將柴可夫斯基「胡桃鉗」原作8首歌曲重新填詞,揉合現代及經典元素,帶領電影進入另一個感官境界。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