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影片--社群網戰


大衛芬奇執導的《社群網戰》8日在美國影評人協會獎中大獲肯定,一舉贏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最佳劇本等4項大獎。

奧斯卡風向球的美國影評人協會公佈2011得獎名單,由大衛芬奇執導的《社群網戰》8日在美國影評人協會獎中大獲肯定,一舉贏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最佳劇本等4項大獎。接下來,歐美影評則看好《社群網戰》可望拿下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影片,而柯林佛斯、娜塔莉波曼等人最有機會稱王封后。

進軍奧斯卡呼聲頗高的《社群網戰》不但獲美國影評人協會選為2010年最佳影片,該片導演大衛芬奇、男主角傑西艾森柏格與編劇艾隆索金也同時獲獎;至於影評人協會最佳女演員則頒給《Vincere》的義大利女星喬凡娜梅諾茲歐娜;最佳男、女配角則分別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的傑佛瑞洛許與《獵殺幽靈寫手》的奧莉維亞威廉絲獲得。

本日焦點-201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