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實的勇氣》上映第三週重登全美票房冠軍


《真實的勇氣》導演是由奧斯卡獎得主喬伊和伊森柯恩兄弟(《險路勿近》)最新力作,改編自查爾斯波蒂斯的同名小說,也是重拍1969由約翰韋恩所主演的經典電影《大地驚雷》。

真實的勇氣》導演是由奧斯卡獎得主喬伊和伊森柯恩兄弟(《險路勿近》)最新力作,改編自查爾斯波蒂斯的同名小說,也是重拍1969由約翰韋恩所主演的經典電影《大地驚雷》。故事發生在1870年代,南北戰爭剛結束的美國拓荒之地,說故事者是年僅14歲的麥蒂羅斯,她從家鄉遠赴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為了替她被冷血謀殺的父親報仇。片中演員包括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瘋狂的心》)、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打不倒的勇者》)、奧斯卡入圍者喬許布洛林(《自由大道》)、巴瑞派柏(《搶救雷恩大兵》),以及新進演員海莉史坦菲德飾演文學史上最有毅力和決心的女主人翁。《真實的勇氣》於北美耶誕節檔期上映,上映第三週以累積票房高達1億1千多萬美元的驚人成績重新登上冠軍寶座,台灣將於2月25日隆重上映。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