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火影忍者疾風傳》火影祭盛大登場


日本超人氣動畫火影忍者電影版《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將於12月24日正式在台上映,上映前夕特別打造了全臺首次舉辦的「火影祭」盛大造勢,邀請所有喜歡火影忍者的大朋友小朋友前來同歡。

日本超人氣動畫火影忍者電影版《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將於12月24日正式在台上映,上映前夕,台灣代理商曼迪傳播與威視電影公司特別打造了全臺首次舉辦的「火影祭」盛大造勢,邀請所有喜歡火影忍者的大朋友小朋友前來同歡。

「火影祭」由火影忍者的粉絲COSPLAY成劇中人物演出的情境短劇揭開序幕,維妙維肖的扮相及有趣的表演內容搏得滿堂好采。隨後則是火影忍者電玩大賽決賽的進行,由事先從64位參賽者中輪番上陣PK,最後所選出的四強進行總決賽,透過現場大銀幕轉播,參賽者們精采的表現都讓現場圍觀的民眾目不轉睛。主辦單位邀請到甫獲得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爆紅正妹」的余涵彌(資工彌)以及工工花來擔任活動大使,現場擠滿兩人的粉絲就餵了能夠進距離一睹新中的女神。聊到火影忍者,資工彌表示:「最喜歡的角色是鳴人,被他的正義感以及義氣所吸引。」工工花則說:「卡卡西成熟帥氣又好笑,真希望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老師。」兩人則在活動最後與現場COSPLAY的粉絲大合照,以行動支持火影忍者,也不忘向現場朋友拉票,希望大家都能在電影上映之後進戲院支持《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

除了電玩大賽和COSPLAY表演之外,曼迪傳播與威視電影公司更準備了上百份的限量獎品要送給現場參加揪團搶先看片的影迷們,許多死忠的粉絲早早就來排隊領取,獎品瞬間兌換一空。曼迪傳播也在活動展場佈置了火影忍者精品展示區,許多限量商品引起粉絲們的詢問,其中火影忍者與卡西歐聯名的數位相機更是造成轟動,許多影迷表示今年聖誕節又多了好多禮物可以選購。《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預售票現正熱烈販售中,即日起至博客來網路書店或全省威秀影城即可購買,還能得到只有預售票才有送的「鳴人父子半年掛曆」。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