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設限的美麗》露迪莎芬妮 純真奔放


最夏日法國情懷的電影《不設限的美麗》本周五在台上映,女主角露迪芬莎妮在片中飾演純真又狂野的女孩,無拘無束。

最夏日法國情懷的電影《不設限的美麗》Lily Sometimes本周五在台上映,女主角露迪芬莎妮 Ludivine Sagnier在片中飾演純真又狂野的女孩,總是無拘無束,不管是脫光衣服在河邊游泳、想到就約附近男孩在野地做愛,或是把章魚放在頭上、用老鼠毛做拖鞋,甚至讓蛞蝓在身上爬等,完全無視眾人的眼光,但她現實生活中,其實超怕動物,以上可都是她咬牙硬撐完成拍攝。

不設限的美麗》女主角露迪芬莎妮 前陣子來台宣傳造成一股法國炫風,她說,「本片女主角是有點邊緣性格,感情上比一般人敏感、情緒化但也把人性看的更透徹!這是一部看完會讓你想打赤腳在鄉村奔跑的電影!但我不會再把章魚放在頭上!哈哈」她表示,很多觀眾看完跟她說,本來她跟她姐姐來吵架,因為看完本片就和好,所以這是一部很適合全家人去看的電影。

不設限的美麗》本片是改編法國小說「光腳踩在蛞蝓上」Pieds nus sur les limaces, 由導演法比安貝荷托 Fabienne Berthaud執導,並邀來《惡棍特工》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巴黎小情歌》露迪芬莎妮 Ludivine Sagnier、《惡棍特工》丹尼斯門諾切特 Denis Menochet、《雙面驚魂》布理姬特卡提隆 Brigitte Catillon、《玫瑰人生》尚皮耶馬丁 Jean-Pierre Martin主演。本片不但榮獲2010坎城導演雙周最佳影片,兩大歐洲知名女星黛安克魯格和露迪芬莎妮同台尬戲,詮釋出最細膩動人的姐妹情深!本片將搶先全球在12/17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