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挑戰觀眾感官極限


2011年最挑逗觀眾道德界限的法國電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為曾《三人冷水澡》榮獲臺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最佳影片的導演安東尼寇迪耶最新力作。

ㄧ向引進國際佳片不遺餘力的前景娛樂,將於2011年開春再次替觀眾獻上2011年最挑逗觀眾道德界限的法國電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Happy Few),本片為曾《三人冷水澡》榮獲臺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最佳影片的導演安東尼寇迪耶Antony Cordier最新力作,導演安東尼寇迪耶說服一票法國影壇影帝影后在大螢幕前寬衣解帶當眾炒飯,坎城影帝洛契迪森姆(Roschdy Zem)、Hugo Boss香水及LV代言帥哥尼古拉迪佛休爾(Nicolas Duvauchelle)大膽露出精壯結實的小屁屁在鏡頭前翻雲覆雨;而坎城影后艾羅蒂布雪(Elodie Bouchez)、及法國實力派演員瑪莉娜佛絲 (Marina Fois)更是不徨多讓,露胸露點不夠看,第三點更是完全解放,無論是埋在影帝胯下、抑或是女女親熱,兩位女主角演來均自然萬分,全片肉香四溢,四人肉體全都一覽無遺,演員們打趣道:「現在最了解我們身體的除了我們自己外就是觀眾啦。」《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將於2011年1月7日上映。

本片導演安東尼寇迪耶(Antony Cordier)是法國近年來最被看好的導演之一,他之前的《三人冷水澡》(Douches froides)席捲國際各項影展好評不斷,該片更在2006獲得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獎最佳影片百萬首獎。《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是安東尼寇迪耶費盡心力自編自導的新作,再次出手果然不同凡響,唯美畫面加上話題性十足的爆發性場景,一舉讓本片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單元。

片中的二王二后之所以放心把自己身體交給導演安東尼寇迪耶揮灑,乃是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並非一般剝削演員身體及情慾議題的三級電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英文片名Happy Few原意為「少數能夠得到快樂的幸運兒」,導演藉由交換性伴侶為開始,探討屬於成人的愛慾糾葛,他特地選用令人臉紅心跳的性愛場景,帶出成年人如何在奔走的性愛慾望及柵欄內的規範相互衝撞後,是否真能得到發自內心的快樂?生活化的場景搭配濃厚沉重的性愛,全片呈現不可思議的奇妙諧和感,尤其結局更是令人回味再三,令片中演員演來直呼過癮。

(本新聞由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