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搖滾新樂團》主題曲由兩大搖滾天團助陣


日本票房冠軍電影《搖滾新樂團》邀請到全球知名搖滾天團「嗆辣紅椒」與「綠洲」慷慨助陣片頭曲「Around The World」與片尾曲「Don’t Look Back In Anger」!

由向井理、佐藤健、水?斐呂、桐谷健太以及中村蒼等五位型男以及美少女忽那汐里所主演的日本票房冠軍電影《搖滾新樂團》即將於本週五(12月17日)於全台熱血上映。電影中邀請到全球知名搖滾天團「嗆辣紅椒」Red Hot Chili Peppers與「綠洲」Oasis慷慨助陣片頭曲「Around The World」與片尾曲「Don’t Look Back In Anger」!除主題曲外,電影中的所有配樂亦讓所有影迷震撼不已;現在只要上CatchPlay facebook頁面參加「MSN暱稱相挺《搖滾新樂團》BECK!」活動,就有機會得到日本空運來台限量原版『電影配樂集』。

搖滾新樂團》是一部音樂性很震撼的電影,主題曲由代表美、英的兩大搖滾天團「嗆辣紅椒」與「綠洲」所擔綱!電影開頭由嗆辣紅椒的「Around The World」,粗曠貝斯Rap-Mental揭開序幕,而電影片尾時,則選擇了綠洲合唱團在Live時必定會成為大合唱的名曲「Don’t Look Back In Anger」做結束,呈現出導演堤幸彥對傳統搖滾致敬的元素。電影中有許多由BECK樂團的5人所帶來的現場演唱場景,最特別是在片尾時大伙一起參加的搖滾盛會「Greatful Sound」,實際則是在「Fuji Rock Festival」中進行的舞台,動員了上千名臨時演員所呈現出來的盛況,絕對能讓觀眾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無比震撼。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