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向井理《搖滾新樂團》練貝斯到起水泡長繭


在即將於本週五上映的熱血電影《搖滾新樂團》中飾演貝斯手的日本超人氣偶像向井理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原本完全不會彈任何貝斯的他為了營造出電影的真實感特地學彈貝斯,練到連繭都長出來了。

在即將於本週五(12月17日)上映的熱血電影《搖滾新樂團》(BECK)中飾演貝斯手的日本超人氣偶像向井理日前因電影在日本榮獲票房冠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原本完全不會彈任何貝斯的他為了營造出電影的真實感特地學彈貝斯,練到連繭都長出來了,他說:『演奏的電影一定要能說服觀眾,所以我每天拼命練習彈貝斯,練到手都長滿水泡,一個禮拜後就全都變成傷口,當時雖然很痛,但拍攝時都已經長繭,因此就不會因為手指疼痛而無法拍攝出好效果。』而面對導演為求臨場感特地以實際規模打造出的演唱會舞台,他表示:『為了片尾的那場演唱會,每位演員都拼了命的練習,我想這場戲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投入的一場戲,希望觀眾看了之後會有親臨現場的震撼!』

近年來因演出多部人氣偶像劇的日本當紅炸子雞向井理在本週五上映電影《搖滾新樂團》中不只又高又帥,更首次嘗試染金髮、在大銀幕前裸身彈貝斯,性感度破表,深受日本女性瘋狂喜愛!但日前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曾經在學生時期被同一個對象連甩兩次,他說:『其實我不是花心,只是對感情很謹慎』,目前28歲以事業為重的他也許下了希望能在30歲結婚的心願。

超人氣帥哥向井理在電影《搖滾新樂團》中飾演不論何時皆能保持冷靜的貝斯手,身為BECK中最年長的成員,不論在精神上或音樂上都是樂團中的支柱,相信自己的直覺,拒絕來自各樂團的邀約而加入了BECK。改編自全球銷量超過1千5百萬冊的超人氣漫畫《BECK》,由向井理、佐藤健、水?斐呂、桐谷健太以及中村蒼等五位型男以及美少女忽那汐里所主演的日本票房冠軍電影《搖滾新樂團》即將在12月17日全台熱血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