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生日劊樂3D》今天全省驚悚盛大上映


《生日劊樂3D》所探討的「多重人格附身」在各大電影網站引起網友強烈討論「我覺得有多重人格的人很可憐」「到底是靈異被鬼附身還是多重人格啊?」「每個人格真的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嗎?」

「你們稱的多重人格,我們叫多重靈魂!人格會隨著死亡而消失,但靈魂將會永垂不死!」即將在今天(12月10日)上映的《生日劊樂3D》(My Soul to Take 3D)
描述一位愛妻愛子的好男人在本身擁有多重人格的情況下變成無情冷血的連續殺人犯,受害者也包括了他摯愛的妻子~在警方的追捕過程中殺人犯死亡了,但他身上的七個人格卻附身在當晚出生的七個嬰兒身上…16年後鎮上開始出現離奇死亡事件,傳說是當年的殺人犯回來索命,並且準備藉著被七種人格附身的七個嬰兒再度大開殺戒!《生日劊樂3D》所探討的「多重人格附身」在各大電影網站引起網友強烈討論「我覺得有多重人格的人很可憐」「到底是靈異被鬼附身還是多重人格啊?」「每個人格真的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嗎?」

結合了《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以及《驚聲尖叫》(Scream)與《魔山》(The Hills Have Eyes)的《生日劊樂3D》即將在今天(12月10日)上映,傳奇恐怖大師衛斯克萊文突破個人紀錄,首次嘗試3D電影,要帶領觀眾體驗最正統的恐懼!他說:『今年我帶給大家殺戮刺激懸疑血腥的3D新體驗,明年更準備要帶大家重回到《驚聲尖叫》的無限驚悚恐懼!請大家期待明年4月全球一起驚聲尖叫!』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