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關鍵救援72小時》原創版《為愛,贖命》


《關鍵救援72小時》法國原創版《為愛,贖命》Anything For Her也將應影迷要求在12/24耶誕夜上映。

奧斯卡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主演驚悚動作片《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上映後,口碑持續延燒,12/7台北單日票房竟超過剛上映的3D動畫片《麥克邁:超能壞蛋》,全台票房朝4000萬元台幣挺進,而《關鍵救援72小時》法國原創版《為愛,贖命》Anything For Her也將應影迷要求在12/24耶誕夜上映。

為愛,贖命》由導演佛瑞德卡瓦耶 Fred Cavaye執導,《夏日琴聲》文森林登 Vincent Lindon、《國家寶藏》、《不設限的美麗》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領銜主演,是2009年法國凱薩獎提名最佳處女作,法國年度票房最大黑馬、口碑熱烈發酵,全歐票房突破600萬歐元!

法國原創版《為愛,贖命》拍攝內容雖跟好萊塢翻拍版本《關鍵救援72小時》大同小異,但整體節奏更緊湊,救援內容很多地方也有不同,親情、愛情人性的掙扎一樣讓人感動,讓喜歡的影迷可以細細品味,比較法國演員與好萊塢演員表現的差異性,絕對讓你值回票價。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