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英雄本色:無敵者》 義氣與榮耀磅礡呈現


人性與衝突細膩刻畫,國際大導吳宇森盛讚:「朱鎮模、宋承憲英雄氣概不輸當年狄龍、小馬哥」。

因為《英雄本色》一片走紅的國際大導吳宇森,在得知《英雄本色》確定要被南韓重拍時這樣表示:「很多人談論著要重拍《英雄本色》,大約從80年代就有許多人想要重新演譯。我們希望可以和原著不同,能有些進步。在製作之前我也和韓國片商開過了很多次會,最後終於找到出色的導演和適合的演員,等到一切都確認就位我才決定可以讓他們重拍,對於這部電影終於出爐我感到非常興奮。」

文化情操是原著中一個重要的部分,韓國版的《英雄本色:無敵者》以此為基礎發展成為一個非常有故事性的電影。《英雄本色:無敵者》以一對兄弟發生在北韓的悲劇作為開場,發生在一個分裂國家裡的故事將更有張力。本片導演宋海星說:「《英雄本色:無敵者》是一部講述家庭、兄弟情以及榮耀的電影。電影的重點放在劇情的衝突與張力、以及角色之間關係的描述上。角色的對立以及成長,是我所想要著墨的地方。動作場景也是這部電影的一部分,藉由它更能加強整個劇情的工具之一,場面更勝原作。」

英雄本色:無敵者》在全亞洲以及韓國都受到了高度的關注。令人印象深刻的卡司裡包括了韓國最頂級的演員像是:朱鎮模、宋承憲、金康宇以及趙漢善。各地的粉絲以及媒體對這樣的組合都有超高度的興趣。為了滿足影迷們的期待,片中的演員無不用心揣摩角色的風格以及動作,並且展現他們具有豐沛情感的演技。吳宇森導演表示:「宋導演非常有創意,是韓國版導演的最佳人選,而且他找來了韓國現今最棒的演員朱鎮模、宋承憲、金康宇和趙漢善,他們的表現能讓觀眾感受到主角所面臨的掙扎,不論是角色個性或是主角們的孤單,觀眾都可以感受得到。尤其是朱鎮模及宋承憲,那副英氣勃發的樣貌真的是不輸當年狄龍跟周潤發。」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