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痞子英雄首部曲》將打造新一代動作巨星


攜手勇敢追夢的銀色夫妻,蔡岳勳與于小惠交往第一週就決定結婚,10年來,他們合作了數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

攜手勇敢追夢的銀色夫妻,蔡岳勳與于小惠交往第一週就決定結婚,10年來,他們合作了數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名揚四海》、《流星花園》、《戰神》、《白色巨塔》、《痞子英雄》,拍《流星花園》時大兒子出生,《白色巨塔》時女兒報到。他們不但婚姻幸福,事業也闖出一片天。今年10月29日他們第3個小寶貝誕生了,因為是虎年生的,所以他們給小孩取了個小名『福寶』,相信這孩子會帶來更多的幸福與成功!于小惠一直讚美蔡岳勳是個好男人好老公,之前坐月子還會幫她買米酒,甚至親手幫她將月子餐改得更可口,不過她還是有個小小抱怨,就是老公取名子的速度很慢,蔡岳勳趕忙解釋,取名字是很重要的事,一定要審慎。

第三個孩子的誕生,于小惠選擇了生產新趨勢—「溫柔生產」,這是一種充滿愛與能量的美妙誕生過程。她微笑表示:「以這種水中生產方式誕生的小孩個性溫和,比較好帶!」尤其要生福寶的時候,蔡導正忙著進行電影的籌拍工作,蔡導趕在福寶誕生的前一分鐘踏進家門,親手為福寶接生,讓在場所有親友都感動萬分。也因為福寶跟爸爸有了這特別的第一次接觸,雖然現在是爸爸最忙碌的時期,但只要爸爸一哼歌哄他或是在視訊的那一頭對他說話,福寶就會笑得很開心。于小惠甜蜜地說:「要感謝參與這次溫柔生產的醫生、朋友們,蔡福寶是在大家的愛與祝福中誕生的!另外也要感謝今天的廠商貴賓與媒體朋友們,來參與福寶彌月的過程。」

『福寶』今天正式跟大家見面,身上穿著國際潮牌Royal Elastics(羅邑國際)量身訂做全球唯一的嬰兒鞋,祝福蔡福寶走出與眾不同的人生大道!滿月酒邀請了雙方親屬及摯友,地點特別選在BELLAVITA 「Beata te 義大利餐廳」舉辦,因為該餐廳是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的重要場景之一,片中趙又廷、黃渤、Angelababy將在BELLAVITA 「Beata te 義大利餐廳」有高難度的搏命危險動作演出。蔡岳勳表示非常感謝台北電影委員會的協助,協調信義區周邊商家及相關單位,因為拍這場戲將須封街長達一週的時間。

蔡岳勳表示要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中將趙又廷打造成為新一代的動作明星。趙又廷聽到後「啊!」了一聲,蔡岳勳說又不是要他變成大隻佬,很多成名的好萊塢巨星都是以動作片起家的,像布魯斯威利及威爾史密斯等好萊塢巨星都是這樣誕生的,蔡岳勳跟法國武術指導賽里爾拉法利Cyril Raffaelli為《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設計許多大規模動作戲,不但動用陽明海運所提供的5000噸貨輪,及整個洲際碼頭,還會從加拿大空運整台飛機到高雄攝影棚組裝拍攝空中危機,屆時拍戲現場將有許多陸、海、空爆破、飛車追撞、高空射擊等高難度動作,這些戲份趙又廷一樣也少不了,所以導演蔡岳勳還提醒趙又廷回家別跟爸媽告狀。蔡岳勳同時表示因為片中有太多拍攝技術需要研發所以目前仍以試拍方式進行中,拍攝前的準備工作大致完成,劇組花很多時間研發飛車、夜間飛行等特技。被問及是否會超出拍攝預算,他表示希望將預算控制在3億內。

剛生完第三胎寶貝的小惠被問及生小孩跟拍電影哪一個難時,她很有感觸的表示:「拍電影跟生小孩都難,只要你甘願就一定能完成。」而夫妻倆也同時醞釀了另一個北鼻:他們的第一部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本片預計從籌備、試拍、拍攝到後製完成,整個過程將近10個月,也等於是懷胎10月。只是這個電影寶寶需要各方的支援與協助,除了堅強的卡司陣容,跨國際的幕後團隊,全國地方政府相關單位的協助,還需要各企業界廠商的贊助。這次所有廠商Royal Elastics (羅邑國際)、創見資訊、Luxgen (納智捷)、萬寶龍、麥卡倫、百威啤酒、Nokia、BenQ一起投入了最大的預算、人力和物力,來全力支持台灣有史以來最空前的商業動作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總贊助金額高達一億新台幣,包括置入行銷、活動&廣告聯合行銷、商品提供等,創下台灣電影贊助金額最高紀錄。

(本新聞由大宇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