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髮奇緣》登上全美票房冠軍寶座


迪士尼動畫《魔髮奇緣》上週末北美票房再創佳績,以逆轉勝之姿,超越強敵《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坐上本周票房冠軍寶座。

迪士尼動畫《魔髮奇緣》上週末北美票房再創佳績,周末票房約2150萬美金,上映至今12天共累積9650萬美金,以逆轉勝之姿,超越強敵《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坐上本周票房冠軍寶座。《魔髮奇緣》是迪士尼動畫推出的第50部作品,這次改編自童話「長髮公主」的劇情,讓女主角樂佩公主不再是癡癡等待王子救援的嬌嬌女,反而是主動、勇敢,還要常常對男主角伸出援手,身懷無敵絕技的女性,非常符合21世紀女性的形象。內容更添加了許多冒險、幽默搞笑的元素,還有討喜的配角們,觀眾觀後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本週美國知名毒舌影評網「Rotten Tomato」更給了《魔髮奇緣》87分高分的評價,更在影評中說到:《魔髮奇緣》每幕都讓人驚奇,每秒都具有娛樂性,但又維持了迪士尼工作室一貫的高水準。台灣的觀眾朋友可在過農曆新年時欣賞到這部動畫喜劇,敬請期待。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