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圈套電影版3》真人玩偶引起網友瘋狂討論


與前兩集系列一樣,女主角仲間由紀惠飾演一位窮困潦倒的魔術師,與飾演無厘頭天才科學家的阿部寬一起揭開神鬼江湖的騙術,只是這次男主角身邊多了另一個伴「男主角上田次郎的真人玩偶」!

《圈套》(Trick)系列十週年紀念作品《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Trick The Movie: Psychic Battle Royale)即將在今天(12月3日)上映!與前兩集系列一樣,女主角仲間由紀惠飾演一位窮困潦倒的魔術師,與飾演無厘頭天才科學家的阿部寬一起揭開神鬼江湖的騙術,只是這次男主角身邊多了另一個伴「男主角上田次郎的真人玩偶」!而且還相當搶鏡,許多看到電影介紹的圈套迷,紛紛打到電影公司詢問是否能購買,也詢問玩偶是否有像片中男主角上田次郎一樣的「巨屌」!

圈套電影版》以及《圈套電影版 2》於本週舉辦「馬拉松特映會大回顧」場場近爆滿的觀眾在觀影期間不段隨著劇情一起大笑,看完後均表示一定要在再到戲院看《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這部電影在日本上映時創下了18.8億日幣的超高票房,並擠身為今年票房前十名,等了好久終於將在今天於台北信義威秀、日新威秀及高雄大遠百威秀獨家上映。這次不但有男女主角阿部寬及仲間由紀惠以及以往的固定班底演員,更請來了日本當紅炸子機佐藤健飾演其中一個主要角色,更獲影迷期待。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