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挪威的森林》台灣東京零時差


今年冬天,村上春樹在台灣跟東京同步掀起旋風,《挪威的森林》電影台日兩地同步上映,今天優衣庫(Uniqlo)也開始同步販售限量的《挪威的森林》聯名T恤,一共9款;電影原聲帶也即將在兩地同步發售。

今年冬天,村上春樹在台灣跟東京同步掀起旋風,《挪威的森林》電影台日兩地同步上映,今天優衣庫(Uniqlo)也開始同步販售限量的《挪威的森林》聯名T恤,一共9款;電影原聲帶也即將在兩地同步發售。劇中飾演個性女孩小綠的水原希子目前正是東京當紅的模特兒,清新甜美的形象,除了演技讓人期待外,也替戲中增添更多的時尚味。曾以《火線交錯》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菊地凜子,18歲時第一次讀村上的作品就是《挪威的森林》,深深受到直子角色的吸引,菊地凜子說:「這個角色既美麗又危險!」自薦飾演直子,被導演選中後,十分興奮,但她的演技也讓導演十分心動,陳英雄導演曾經表示在片場,他常常有撫慰滿身創傷的直子的衝動,但礙於導演身份不得破壞這份哀傷氛圍,不過導演也強調不會想安慰男主角「渡邊」這個角色,對於松山健一詮釋的男主角,導演大讚松山健一感性細膩、詮釋起來渾然天成,直呼壓對寶!

目前電影的周邊已經陸續上市,優衣庫在今年引進台灣時,造成風靡,這次也在電影上映前,與日本同步上市9款Uniqlo限量聯名T 恤,勢必又將造成搶購。電影原聲帶即將在下週12月10日發行,在明年一月之前,凡持《挪威的森林》電影票根,至全省玫瑰、大眾、五大、佳佳、光南唱片行、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挪威的森林》原聲帶」可折抵30元。電影書腰版的小說,也在12月初上市。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