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蛇降》帥氣泰星GOF 裸身搏毒蛇


《邪降前傳》製作團隊打造新品種恐怖電影《蛇降》,片中男主角找來泰國當紅偶像阿曼達亞庫(Gof)演出。

邪降前傳》製作團隊打造新品種恐怖電影《蛇降》,片中男主角找來泰國當紅偶像阿曼達亞庫(Gof)演出。阿曼達亞庫(Gof),外型俊俏,身材健美;時常演出英雄與硬漢的角色。被泰國影迷視為新一代英雄代言人。

阿曼達亞庫(Gof)私下透露,由於他小時候曾被蛇咬過,其實他也相當害怕蛇類,所以這次答應演出,實在是因為太喜歡劇本了! 不過電影中出現的真蛇,牠們的毒牙已經先被拔除了,雖然不至於咬傷演員,但牠們張口時的駭人表情,還是讓Gof不時受到驚嚇。

Gof在片中飾演一名救難醫生,專門前往危險的地方救援。導演要求他外在穿著不要太整齊、整潔。少了帥氣的醫生長袍,Gof健美的身材,奮勇殲滅毒蛇的英勇,更讓觀眾大飽眼福。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