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藥不藥》電影正式海報出爐


奧斯卡獎新任主持人安海瑟薇與偶像王子傑克葛倫霍完美的激情呈獻!

在全球擁有無數影迷的多才型玉女偶像安海瑟薇,今日正式被奧斯卡獎主辦單位宣佈為2011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新任主持人,而她與另一位好萊塢萬人迷傑克葛倫霍所合作的《愛情藥不藥》,在上週美國的感恩節假期在北美區上映,二人在電影中完美無瑕的動人情感戲令影迷津津樂道,一幕又一幕的火辣床戲,性感撩人,真是讓影迷大飽眼福,正式版的海報已於日前正式公佈,電影公司並且再加碼釋出最新的紅帶級(火辣版)電影預告。

提到《愛情藥不藥》的正式版海報,背後還隱藏著一段有趣的故事,圖案的編排是兩位主角各抱著枕頭依偎在一起,但事實上整個畫面還另藏玄機,最初的想法是來自導演艾德茲維克,在電影進度拍攝到一半的某一天,他突發奇想,他和二位主角表示,既然已經在一起工作了這麼一段日子,三人何不一起拍照留念一下,海瑟薇和葛倫霍當然開心接受這個提議(不能老是自己沒穿衣服嘛!),接著導演就帶著枕頭一起和他們拍了張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知名的三隻可愛猴子雕像)的照片,然後大家就玩了起來,不同姿勢的美照也在這時紛紛拍下,不過,最後電影公司竟在這次拍攝的系列相片裡挑中了這張成為電影正式海報的照片,讓三位個主人翁大吃一驚,但,導演竟也巧妙的消失不在海報中,難免讓大家猜測當時的景況是否真的是導演的一時興起?! 至於其它的相片,也就真的,永遠被封存起來,開心的回憶就分別留在他們彼此的心中。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