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關鍵救援72小時》今天上映!


羅素克洛卸下神鬼戰士的光環飾演平凡社區大學教授,但因妻子被控謀殺入獄,3歲小孩無依無靠,深愛著自己妻子的他鋌而走險,用盡任何手段只為還太太自由。而戲外,羅素克洛老婆丹妮爾史賓賽也是言聽計從。

驚悚動作片《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今天全台盛大上映!羅素克洛卸下神鬼戰士的光環飾演平凡社區大學教授,但因妻子被控謀殺入獄,3歲小孩無依無靠,深愛著自己妻子的他鋌而走險,用盡任何手段只為還太太自由。而戲外,羅素克洛對流行歌手老婆丹妮爾史賓賽Danielle Spencer也是言聽計從,不但聽老婆的話把小孩留在澳洲避免好萊塢的汙染,最近也辭演參與好萊塢重拍《海灘好男兒》Bra Boys計畫,甚至戒菸,只因為老婆小孩不喜歡。

羅素克洛在《關鍵救援72小時》為小孩老婆上天下海在所不惜,片中飾演羅素克洛3歲兒子的布萊恩丹尼希說:「我跟他感情不好,他們彼此不說話了,所以,我在台詞這方面可輕鬆了。他們兩個關係基本上,就是憂思、焦慮的相望。我片中的母親被控謀殺然後被定罪,將在牢裡被關很久,但羅素克洛很篤定她是無辜的,他決定掌握自己的命運,特別是為了他兒子。無論羅素面對什麼樣的難題,他的難題就成為你的難題,他的成功就成為你的難題,他的成敗都能讓觀眾感同身受,那就是演藝的真諦,不只是向觀眾溝通,表達他面臨的遭遇,而是讓觀眾記得,這些也是我們要面對的問題。」

飾演妻子的伊莉莎白班克絲說:「他們是好朋友,好伴侶,很適合對方,所以,當她從他身邊被奪走後,他受大了很大的打擊,她也是。不過,他們應對的方式截然不同!這部電影首先的提問是,當一個你愛並相信的人,被抓走的時候,你會束手旁觀?還是設法阻止?我認為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我想這是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發生的情形,你關心的人就要離開了,你要追著火車跑嗎?你該去機場嗎?你到底會怎麼做?我認為這點很棒,很好的愛情故事!」

羅素克洛戲外也十分重視家庭,流行歌手老婆丹妮爾史賓賽Danielle Spencer堅持6歲的Charles和4歲的Tennyson要留在澳洲,像一般小孩長大,避免被好萊塢污染,她說:「羅素克洛是很知名的演員,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的生活不需要這些!」而先前傳出羅素克洛有意參與好萊塢《海灘好男兒》拍片計畫,這部片是他3年前首部自導紀錄片作品,但日前他證實已經回絕,他跟媒體說:「我太太對這部片很有意見!」他最近也開始決定戒菸與戒咖啡,在他兒子Charles搗毀他的香菸之後。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