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慾對決》趙如晶因過多床戲與男友分手?


以電影《情慾對決》中風騷又善於挑情的女人一角入圍南韓第31屆青龍獎「最佳新進女演員」的趙如晶,面對11月26日因南北韓炮火而恐面臨取消的青龍獎頒獎典禮她感到相當惋惜。

以電影《情慾對決》(The Servant)中風騷又善於挑情的女人一角入圍南韓第31屆青龍獎「最佳新進女演員」的趙如晶,面對明天(11月26日)因南北韓炮火而恐面臨取消的青龍獎頒獎典禮她感到相當惋惜;日前接受南韓媒體訪問時,她表示為了拍《情慾對決》(The Servant)她不但首度嘗試三角戀,更因演出過多的床戲而與男友走上分手一途,因此她也希望能藉由本片拿下有韓國奧斯卡之稱的青龍獎殊榮!

情慾對決》(The Servant)改編自韓國傳統古典小說《春香傳》。原著原本講述的是貴族翰林之子李夢龍與出生卑賤的成春香之間跨越階級門第的愛情故事,而方子其實是李夢龍的一名貼身男僕,但本片大膽地對名著進行顛覆,方子作為「第三者」的介入展現了春香與夢龍角色內的陰暗面,才子佳人的故事也變成了陰謀與情慾。執導本片的導演金大祐曾經拍攝過《醜聞》、《淫亂書生》等在韓國引起很大騷動的古裝情色電影,他以現代人的感情觀為出發點,詮釋出了華麗的古典和情慾。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