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看見魔鬼》李秉憲想置崔岷植於死地?


才以韓國藝人之姿拿下日本東京電視節「最優秀演員大獎」的亞洲巨星李秉憲不只在電視劇上有突出的表現,即將在下週五上映的電影《看見魔鬼》中,更能看到他精湛狠毒的演技。

才以韓國藝人之姿拿下日本東京電視節「最優秀演員大獎」的亞洲巨星李秉憲不只在電視劇上有突出的表現,即將在下週五(10月29日)上映的電影《看見魔鬼》(I saw the Devil)中,更能看到他精湛狠毒的演技,就連在片中與他對決的亞太影帝崔岷植都忍不住開玩笑的說:『有一幕被他用塑膠袋捆住頭然後狠打的戲,我以為它是來真的耶,感覺早就想置我於死地了。』而李秉憲則不甘示弱回到:『這一切狠毒的演技都是跟崔前輩學的,因為你應該才是變態殺人魔的始祖!』

看見魔鬼》(I saw the Devil)在描述身為警探的李秉憲對殺人魔崔岷植的殘忍血腥以及不間斷的復仇,李秉憲說:『我在片中對殺人魔是慢慢的復仇,這種復仇和以往說的報仇不一樣,這是一種慢慢折磨你到死的復仇。』對於這樣需要將自己慢慢因復仇而變成魔鬼的演技李秉憲坦承真的很不容易,有幾次因為劇中角色已經殺紅了眼,回到家看鏡子他幾乎都不認得自己了,這部電影堪稱是他從影生涯以來最血腥殘暴的一部電影,得知《看見魔鬼》(I saw the Devil)即將在10月29日於台灣上映,他也呼籲喜愛他的影迷或是喜歡看電影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這部難得的電影。

看見魔鬼》(I saw the Devil)歷經了在南韓被禁演的風波、在多倫多影展大放異彩的風光以及網友要求將之列為全球十大禁片的事件之後,終於即將在下週五(10月29日)於台灣上映,是繼《原罪犯》、《追擊者》後,南韓影壇驚悚指數飆至極限的指標鉅獻!票房賣座紀錄保持大導演金知雲,加上首位成功進軍好萊塢的巨星李秉憲,及以《原罪犯》拿下大鐘賞與亞太影帝的實力派演員崔岷植,共同打造寫實破膽、令人不忍卒睹的犯罪電影鉅作,片中李秉憲與崔岷植的對決和互虐,讓人見識了巨星的演技也體驗了殘殺以及被虐的快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