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當愛來的時候》何子華露刺青求愛


提名14項金馬獎的電影《當愛來的時候》,也榮膺「高雄電影節」的開幕片,10/21在高雄地區舉行首映,導演張作驥並率領片中「三代同堂」的演員家族等七人一同出席。

提名14項金馬獎的電影《當愛來的時候》,也榮膺「高雄電影節」的開幕片,昨天10/21在高雄地區舉行首映,導演張作驥並率領片中「三代同堂」的演員家族等七人一同出席。而在片中飾演外柔內剛「二媽」角色的何子華,昨也在首映會上以一身綴兔毛邊的雪白露背長禮服亮相、大方展現她背後的美麗刺青「仕女騎鳳圖」來搏版面,並表示:因為手總搆不著背後,深怕仕女圖忽略了保養,因此她當場懇請記者們幫她介紹男朋友,能為她搽背、一起「保養」這幅精緻的「仕女騎鳳圖」。

身邊總不乏追求者的何子華,敢愛敢恨的個性也常使愛情轟轟烈烈。當被問到「背後刺青是否會妨礙交往男朋友?」何子華率性說,「剛好相反!」許多男人反而倒是看到了她的刺青,在震驚甫定後、反而更好奇她背後謎樣人生,對她這個「謎樣的女人」也充滿了無限想像,因而更加迷戀她。何子華表示,就曾有一名身價數十億、酷愛蒐集藝術畫作的台北富商,就是因為看上她背後這幅仕女圖刺青而為她深深著迷,更提出了八位數字要金屋藏嬌、包養「蒐藏」她,卻遭到了她的拒絕,何子華難掩妒忌地說,「因為他愛的是『她』,不是我!」。

李亦捷電話哭訴懷孕《當愛來的時候》急煞信以為真父母

當愛來的時候》昨天為「高雄電影節」揭幕,片中老中青演員也首度「三代同堂」現身,包括「來春」李亦捷、「叔叔」高盟傑、「大媽」呂雪鳳、「爸爸」黑面,與「二媽」何子華、「阿公」魏仁清、「來日」李品儀等,在開幕式記者會上妙語如珠,逗得媒體哈哈大笑。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李亦捷,在《當愛來的時候》中飾演未婚媽媽「來春」,戲中有場她打給男友吳慷仁哭訴懷孕的戲,當時劇組叫她打給隨便一個工作人員,但她擔心打給陌生人沒感覺,於是打給了和她一同長大的表姊。後來拍戲拍到忙忘了,隔了好幾天,她這才猛然想起忘了跟表姊說那只是「在演戲」。

有天李亦捷拍完戲回家,卻見全家在客廳集合、面色凝重,她還一度以為是父母發現她有演《當愛來的時候》的床戲。結果媽媽先問她「妳最近還好嗎」?繞了半天才知道表姊忍了3天、終於告訴姑姑,害她父母以為她真的懷孕了。她後來打給表姊解釋,表姊才鬆了一口氣、放聲大哭:「我真的很怕妳會被妳爸打死!」一場烏龍終於和樂收場,她也充分體會了家人對她的關心和愛。而這部有著《當愛來的時候》「三代同堂」演員家族溫馨演出、榮獲金馬獎14項大獎提名的電影《當愛來的時候》將於下週五(10/29)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