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春史大賞最佳影片《青苔:死亡異域》


才拿下韓國第18屆「春史大賞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最佳音樂、最佳燈光以及最佳攝影等7項大獎的驚悚電影《青苔:死亡異域》即將在本週五(10月22日)上映。

才拿下韓國第18屆「春史大賞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最佳音樂、最佳燈光以及最佳攝影等7項大獎的驚悚電影《青苔:死亡異域》(Moss)即將在本週五(10月22日)上映,日前舉辦試映會,人氣偶像團體K ONE團長Gino特地出席觀賞並在映後表示:『這部電影徹底達到了不可預測性,讓你完全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非常好看!』並且再三強調這部電影一定要看結尾,保證結局會讓你大吃一驚!

改編自同名的超人氣網路漫畫,由南韓票房名導康祐碩執導,《駭人怪物》朴海日、《人民公敵3》鄭在詠、《鬼髮》柳善、以本片拿下春史大賞最佳男配角的柳俊相所主演, 同時也拿下最佳劇本的《青苔:死亡異域》(Moss)讓Gino驚訝不已,他說:『我很少看到一部電影會讓你一直這麼聚精會神的想看下去,因為太多的不可預測,所以會把你整個揪在那邊,讓你在看電影的同時也不禁去想到底誰才是兇手!』而對於演過許多電視劇的Gino來說,劇中曾拿下青龍獎男配角演員鄭在詠讓他佩服不已,他說:『很多人都想挑戰從年輕演到老,但真的很不容易,鄭在詠在片中從年經演到老,雖然外冒與肢體都有明顯的變化,但唯一不變的就是他的「霸氣」,雖然已經七十歲了,但那個霸氣來是會讓你不寒而慄!他真的是一位很厲害的演員,看了這部電影也讓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真相,你承受得了嗎?」是貫穿這部作品的主題,也是觀眾在觀看影片時始終無法散去的疑問,這一疑問在影片接近電影尾聲時似乎就要解開來,但卻又在最後階段再次出現逆轉。曾以《實尾島風雲》創下票房紀錄的導演康祐碩以擅長的驚悚氣氛去描述出以一個神祕村子當背景,男主角追查父親死亡真相的懸疑驚悚故事。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