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命中注定,遇見愛》陳柏霖郭碧婷傳情大使


正宗伍迪艾倫Woody Allen都會愛情喜劇《命中注定,遇見愛》全台10/22上映,10/20在西門町新光影城舉辦浪漫首映會。

正宗伍迪艾倫Woody Allen都會愛情喜劇《命中注定,遇見愛》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全台10/22上映,10/20在西門町新光影城舉辦浪漫首映會,陳柏霖與郭碧婷兩人拜倒在伍迪艾倫導演的浪漫愛情中,兩人並當起玫瑰花傳情大使,上演一場浪漫愛情秀,呂孟宗塔羅牌老師更占卜兩人未來愛情,何時「命中注定遇見愛」?

陳柏霖一身帥氣搭配CLUB MONACO男裝,他表示,「我非常喜歡伍迪艾倫導演,他的電影《曼哈頓》、《愛與死》、《甜蜜與卑微》、《罪與愆》 哲學、多角戀、猶太、性、道德、慾望、佛洛伊德有關的問題都常常出現在他的作品裡頭。」陳柏霖說:「 我覺得愛情有很多可能性,而且也不只是人與人,之前不是還有人跟抱枕結婚嗎?哈哈!命中註定的愛情,我想只要你相信是就是了。當然還要有很多小插曲的輔助。我曾經在東京發生浪漫的邂遘,但故事太長,讀者比較難消化,給我保留一些可以獨自品嘗的回憶吧。」

郭碧婷身穿BCBG Max Azria最新洋裝,手捧愛心氣球,整個人十分甜美,洋溢著幸福感,她表示,「我很喜歡伍迪艾倫執導的《情遇巴塞隆納》式的浪漫,我本身還沒出現過浪漫邂遘,但很嚮往。先前跟仔仔拍洗髮精廣告,我坐火車上,他拼命追逐只為了送一張照片,哇!如果這是現實,真是太浪漫了!」

郭碧婷表示,曾經為愛去算命,但目前為止都沒有準過,希望今天塔羅牌可以看出我未來真命天子的端倪。而陳柏霖則是家人幫他算命,「都是我家人幫我算,不過他們都說,過了今天我的人生就會很幸福!」 郭碧婷現場問呂孟宗塔羅牌老師是否今年可以買房子,老師回答明年才有機會 最好家裡養寵物;陳柏霖則問明天要去參加東京影展《觀音山》是否可以有機會得獎?老師回答:「有機會得獎而且可能會大紅!」郭碧婷順便也問感情,老師回答今年會有曖昧 但最好不要跟同門的人談戀愛!

命中注定,遇見愛》入選2010坎城影展正式觀摩片,首映更是一票難求,佳評如潮!這部探討婚姻、命運、生活與愛情中人們常見的問題,令人絕倒的機鋒對白、峰迴路轉的緣份奇蹟、以及發人深省的生命啟發,讓你再度相信愛情。影壇一線巨星《第六感生死緣》安東尼霍普金斯,《靈魂的重量》娜歐蜜華茲,《枕邊陷阱》安東尼歐班德拉斯,《自由大道》喬許布洛林,《貧民百萬富翁》芙蕾妲蘋托領銜演出。

CatchPlay現正舉辦「《命中注定,遇見愛》雙人套票,限量千朵玫瑰花大方送!」
10/22~10/23,只要在美麗華大直影城、美麗華天母影城購買《命中注定 遇見愛》電影票兩張,就送限量MIT產地直送玫瑰花1朵,送完為止。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