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凡妮莎帕拉迪絲戀愛喜劇處女秀


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在新片《戀愛救火隊》中,飾演一名個性獨立又風情萬種的女人,片中多次展現性感嫵媚;難怪可以迷倒強尼戴普,又讓香奈兒五度選擇她為代言人。

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在新片《戀愛救火隊》中,飾演一名個性獨立又風情萬種的女人,片中多次展現性感嫵媚;難怪可以迷倒強尼戴普,又讓香奈兒五度選擇她為代言人。《戀愛救火隊》的男主角羅曼杜里斯(Romain Duris)在2005年曾經來台,簡單的中文對話,一直沒忘記,這次也在片中以正確的中文發音「你好」、「謝謝」問候台灣影迷;他提及2005年來台灣的印象很深刻:「對於台灣人的熱情與禮貌留下很棒的印象,希望可以再來。」與凡妮莎帕拉迪絲的第一次合作,他則提到:「她把角色處理的很有層次,真的是一個天生的演員!」真實生活中,與強尼戴普在一起近十年的時間,也是小孩的媽媽,但魅力仍是無人能敵。《戀愛救火隊》是凡妮莎帕拉迪絲首次演出的戀愛喜劇,片中她在原訂結婚計畫的最後關鍵時刻,才認清真正的最愛,並且改變選擇;展現個性。

戀愛救火隊》的劇情是艾力克的專長是「協助分手」的服務;透過各式破壞感情的賤招,幫助客戶順利與伴侶分手,擺脫不必要的糾纏!不過老闆艾力克有兩點他良心的堅持:一、不破壞感情甜蜜的情侶;二、絕對不允許公司成員與當事人談戀愛。開業至今,分手成功率高達百分之百!就在煩惱生意不好,有點缺錢時,天降甘霖般的,一個富豪不計任何代價,委託他們破壞女兒茱麗葉跟男友的感情;委託金簡直是天價!經過初步調查,發現茱麗葉跟男友感情好得不得了;但必須為五斗米折腰,所以還是接下這個專案;隨著與茱麗葉長時間的相處,艾力克發現自己深深被茱麗葉所吸引。業務高手卻違背公司兩大原則,這個專案要如何結案?他能跟客戶請款嗎?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