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機動戰士鋼彈00》PPV十月播映


擁有廣大動畫迷支持的日本人氣動畫鋼彈系列,今年10月不僅有《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在台戲院上映,其電視系列《機動戰士鋼彈00》第一、二季也在本月登上PPV

擁有廣大動畫迷支持的日本人氣動畫鋼彈系列,今年10月不僅有《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在台戲院上映,其電視系列《機動戰士鋼彈00》第一、二季也在本月登上PPV,並舉辦訂閱送好禮活動,有機會把鋼彈獎品帶回家!

國內數位平台業者凱擘(kbro)公司透過「PPV隨選影片」服務推出「My-Cartoon」專區(代碼212),10月起有《機動戰士鋼彈00》第一、二季完整播出,凡於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訂閱《機動戰士鋼彈00》系列作品三次以上(含),就有機會抽《機動戰士鋼彈UC》大模型、鋼彈30週年隨身碟、《機動戰士鋼彈00》DVD等獎品。

10月份還有週週送好禮活動,從10月1日開始,每週五到隔週的星期四,只要有訂閱《機動戰士鋼彈00》系列,每週將抽五名得獎者。每週獎品分別為《機動戰士鋼彈00》便條紙、夾鏈袋、手札、及《機動戰士鋼彈UC》滑鼠墊等精美周邊商品。

《機動戰士鋼彈00》以西元2307年的地球為舞台,描述神祕私人武裝組織「天上人」為了根除戰爭,以「鋼彈」為兵器對所有戰爭行為展開武力介入!嶄新的故事引發話題,刻畫戰爭中人性的矛盾衝突與抉擇,劇情起伏引人入勝,眾所矚目的第一、二季帶來一氣呵成的震撼場景。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