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熱血鬥陣:夢想開戰!》感受沸騰的青春


『青春是不管到一百歲、一千歲後也要持續沸騰的,《熱血鬥陣:夢想開戰!》已經成為一部永遠留存在我心中的電影,也希望大家能進戲院觀賞。』日本超人氣偶像市原隼人請喜愛他的影迷支持

『青春是不管到一百歲、一千歲後也要持續沸騰的,《熱血鬥陣:夢想開戰!》已經成為一部永遠留存在我心中的電影,也希望大家能進戲院觀賞。』日本超人氣偶像市原隼人請喜愛他的影迷支持,一定要進戲院看這一部充滿熱血的青春喜劇電影!而這部電影的原著作者百田尚樹日前更在記者會上表示對於大導演李鬥士男劇中衝擊力十足的拳賽鏡頭深感佩服,他說:『這部電影最讓我驚艷的是居然能將拳擊賽中間的過程用「一鏡到底」做拍攝,這麼大膽的嘗試不但需要導演的功夫,更需要所有演員精湛演技的配合!這部電影是我看過所有以拳擊為主題的電影中最精采的一部!』《熱血鬥陣:夢想開戰!》(BOX!)即將隨CatchPlay所企劃的《秋季 · 日韓電影賞》於本週五(10月8日)全台上映。

在《熱血鬥陣:夢想開戰!》中飾演天才拳擊手的市原隼人曾以日劇《不良學園ROOKIES》中的叛逆投手角色,獲得第58屆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為日本新生代最受注目的實力派偶像男星。在《熱血鬥陣!夢想開戰》中,他特別理了小平頭,以前所未見的賣力姿態,飾演天才高中生天才拳擊手鏑矢義平,熱血火爆程度遠超過以往任何角色!對於自己擔任演出的這個角色,市原隼人表示:『在詮釋這個角色的過程中,我深深體會到獨自站在拳擊場是件多麼孤獨的事!站上拳擊場之前,身邊有許多人支持你、鼓勵你,你會想為了那些挺你的人加油努力,但是一旦站上戰場,沒有人可以幫助你,你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贏得這場比賽!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真正了解拳擊選手的心情。』

熱血鬥陣:夢想開戰!》是東洋影壇繼《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員終極電影版》(Rookies:Graduation)後最勵志催淚的青春運動電影!本片改編自日本人氣作家百田尚樹的青春運動小說《BOX!》,這本感動無數日本讀者的暢銷小說,是透過兩位個性迥異的青春熱血拳擊手,深刻描繪出成長友誼與追夢無悔的熱血情懷,兩位潛力十足的日本超人氣演員市原隼人和高良健吾在片中相互競爭演技,爆笑橋段不斷卻又令觀眾不禁飆淚喝采!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