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全新的3D視野


改編自英國奇幻文學鉅著的《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是由在全球創下億萬美金票房的超級特效團隊—沃登媒體(Walden Media)和不斷創造影史奇蹟的福斯電影公司所共同打造的年度鉅片

改編自英國奇幻文學鉅著的《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是由在全球創下億萬美金票房的超級特效團隊—沃登媒體(Walden Media)和不斷創造影史奇蹟的福斯電影公司所共同打造的年度鉅片,並且是震憾的3D數位呈現效果,一舉將此系列的電影推上另一個新高峰,影迷們將會在這一集看到更多精采的畫面以及全新的角色,絕對帶來無以倫比的視覺新饗宴!

除了讓人嘆為觀止的3D立體效果之外,驚險不斷的航海路程中,還有各具特質的新角色,像是受到詛咒卻依然開心的蹦蹦跳跳的蹩獨腳仙、為大家指點迷津,身穿紅袍的柯瑞金魔法師、會噴火的飛龍、插入亞斯藍之桌就會發揮超強能量的亞斯藍之劍、擁有神奇力量的魔法書,還有俊俏的亞斯潘王子、獅王亞斯藍、老脾氣、露西、愛德蒙、野心勃勃的白女巫等,和所有影迷共同展開這場史無前例的新旅程,邀請所有影迷和我們一起踏上這場刺激無限的驚奇之旅!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的故事大綱,是敘述逐漸長大的愛德蒙和妹妹露西以及常闖禍的表哥尤斯提在意外中被牆上的油畫捲入其中後,接著來到畫中的“黎明行者號”船上,在這艘船上再度與已經成為國王的賈斯潘王子和老鼠勇士雷佩契普相逢,賈斯潘此行的目的是為了要尋找先前被叛賊叔叔所放逐的忠心老臣們,在這場任務中,他們也得償宿願的遇見了老朋友—亞斯藍,憑著勇氣和毅力,他們共同對抗惡勢力,穿越一關又一關的冒險挑戰,並且更多神奇的事物陸續降臨,將會為彼此的生命創下如何的驚奇呢? 敬請期待!!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