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海報出爐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海報於今天(Ⅰ0/5)正式出爐,這次海報的設計重點只放上哈利、妙麗與榮恩三個人在樹林中驚慌奔跑的狀態,與過去的海報設計感大相逕庭。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海報於今天(Ⅰ0/5)正式出爐,這次海報的設計重點只放上哈利、妙麗與榮恩三個人在樹林中驚慌奔跑的狀態,連魔法師最基本的配備:魔杖,這次都被省略不在海報中出現,與過去的海報設計感大相逕庭。

不過這張海報也點出《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重點,少了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天狼星與鳳凰會成員們的幫助,導演大衛葉茨說:「這次她們三個年輕巫師只能依賴彼此,對抗殺人不眨眼的佛地魔與他的黨羽食死人的邪惡勢力。」也因為鄧不利多過世,正義的力量式微,魔法部落入佛地魔之手,整個魔法界風聲鶴唳,人人噤若寒蟬,沒有人敢伸出援手幫助哈利波特,只有他兩個最要好的朋友榮恩與妙麗,決心與他一同執行消滅佛地魔的艱鉅任務。

在前面六集中多半演出開心果的榮恩,這次有很多場內心戲要挑戰,為了幫助哈利波特執行消滅佛地魔的計畫,榮恩必須作出很大的犧牲,飾演榮恩的魯柏葛林特表示,他在幫助哈利的同時也擔心家人們的安危,又看到妙麗似乎跟哈利越走越近,而且他也開始質疑哈利的領導能力,因此在片中三人有激烈的口角。「我從來也沒想過會對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大小聲,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呀!」飾演榮恩的魯柏葛林特說。

導演大衛葉茨也表示,這是魯柏葛林特在這麼多集的演出中最有血有淚的一次,他關心朋友、擔心家人,對身邊的處境感到強烈的不安與不滿,種種複雜的情緒加在一起,讓這個角色更貼近真實的人生。終於能夠參與演出到第七集的魯柏葛林特表示,從第五集開始,原作者羅琳女士總是在新書發表前都會說:「這一集有一個哈利波特身邊的重要人物會死喔!」雖然嘴上不說,但是他都很擔心會是榮恩的角色,所以雖然羅琳女士優待劇組主要工作人能夠搶先其他人閱讀哈利波特的小說,他都盡量不去翻,總是要讀書最快的艾瑪瓦特森(妙麗)跟他說:「太好了,榮恩沒死!」,魯柏葛林特才有勇氣翻書。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敘述已經步入成年的年輕巫師哈利波特、妙麗與榮恩從已逝的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手中接過三項遺物,一個用過的金探子,一本魔法界的童書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與一只熄燈器,他們將利用這三項遺物,找出打敗佛地魔的關鍵,但是整個魔法部已經在佛地魔的掌握之下,鳳凰會人人自危,哈利、妙麗與榮恩這三個人要如何打敗法力強大的佛地魔與他的黨羽食死人?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