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看見魔鬼》殘忍血腥的犯罪寫實電影


「當殺人殺到眼紅時,你到底是人還是魔?!」堪稱影史上最殘暴血腥的犯罪寫實電影《看見魔鬼》即將在萬聖節檔期10月29日於台灣上映;片中兩大演技派巨星李秉憲與崔岷植精湛寫實的演技

「當殺人殺到眼紅時,你到底是人還是魔?!」堪稱影史上最殘暴血腥的犯罪寫實電影《看見魔鬼(前譯:緝凶無間、坊間翻譯:看見惡魔)》(I saw the Devil)即將在萬聖節檔期10月29日於台灣上映;片中兩大演技派巨星李秉憲與崔岷植精湛寫實的演技,讓許多在韓國看完電影的觀眾紛紛上網留言「費了很大的勁才擺脫了電影的陰影」「千萬不要吃完飯去看電影,因為你會全吐出來」「看過電影之後我完全沒有食慾了」…等等,甚至「我如果在街上看到崔岷植會立刻逃跑」!

雖然在《看見魔鬼》中飾演一位變態至極的連環冷血殺手,但曾以《原罪犯》拿下大鐘賞與亞太影帝的崔岷植仍深受韓國影迷的喜愛,日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選出「韓國最具魅力的二十位男演員」(South Korea’s 20 hottest male celebs),年屆48歲的崔岷植榮登第17名,與張東健、元斌、Rain和裴勇俊等人並駕齊驅,足以見得他在韓國影迷心中的地位。

看見魔鬼》是繼《原罪犯》、《追擊者》後,南韓影壇驚悚殘忍血腥指數飆至極限的指標鉅獻!票房賣座紀錄保持大導演金知雲,加上首位成功進軍好萊塢的南韓巨星李秉憲,及以《原罪犯》拿下大鐘賞與亞太影帝的實力派演員崔岷植,共同打造寫實破膽、令人不忍卒睹的犯罪電影鉅作,在南韓上映前雖因太過血腥並且詆毀人類尊嚴(將人肉撕開餵狗、分屍場面太過寫實等等)而引起了很大的「級別」問題,甚至延後上映,最後得被迫剪掉了最血腥驚悚的7分鐘,《看見魔鬼》卻仍然被定位為犯罪血腥驚悚的代表,甚至有影迷要求本片也需列入世界十大禁片之一。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01